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们是冠军—山东大学一校三地仰卧起坐总决赛战报

作者:阳光体育中心   时间:2020-06-09   点击数:

2020年5月30日,山东大学一校三地全员仰卧起坐大赛总决赛隆重举行。济南校区4支队伍同威海校区2支队伍、青岛校区2支队伍展开激烈角逐。控制学院代表队凭借校区初赛中的优异表现,一路高歌猛进挺进决赛。最终,控制学院代表队以总个数领先第二名近百个的大比分成绩,将冠军收入囊中。


本次比赛采用腾讯会议进行线上直播,与校区赛不同的是,总决赛采用两两pk的比赛方式,全新的赛制使比赛更加精彩的同时也在考验着队员的身体和心理素质。赛程发布后,控制学院对阵的是来自威海校区的海洋学院。

在女子组的比赛中,高雪晴同学率先上场,计时开始,她打起十二分精神,动作规范而迅速,随着时间的流逝,体力渐渐透支,但她仍然咬紧牙关,继续发力,在九十秒的时间了做了73个仰卧起坐,力压海洋学院。首轮的开门红极大鼓舞了控院队员,后面的同学们奋勇拼搏,势如破竹,将优势不断扩大。最终,控院女子代表队累计完成仰卧起坐683个,领先海洋学院近一百个。

男子组的比赛也精彩纷呈。比赛开始,海洋学院的队员凭借出色的身体素质略胜一筹。面对对手的压力,控院队员不气馁、不松懈,顶住压力,不断缩小比分。最终控院男子组与海洋学院平分秋色,取得了733个的傲人成绩。

 


最终,控制学院代表队凭借出众的发挥和不甘落后、勇争第一的竞技精神,取得一校三地全员仰卧起坐决赛团体第一名。

本次比赛中,控院健儿们用汗水和毅力,收获了冠军荣耀的同时,更展现了控院学子昂扬的运动热情和优秀的体育素质。

多年来在大型校级体育赛事中常年屈居第二名之后,控制学院终于挺过多年的“冠军荒”,再一次圆梦冠军,我们终于可以喊出那句期待已久的“控院总冠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