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班“云聚爱”团支部互助活动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2020年新春之际,新型冠状病毒肺炎出现,疫情逐渐蔓延,为阻断疫情向校园蔓延,确保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教育部下发通知,要求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学生在家不外出、不聚会、不举办和参加集中性活动。各培训机构也按要求取消各类线下课程。虽然因疫情原因不能返校,在家我们也要做到“停课不停学”。

为响应防疫时期国家对大学生的号召,鼓励同学们学雷锋,做好事,营造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学院氛围,满足学校对同学志愿服务时长的要求。控制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中心与年级分会学习部合办了“云聚爱”团支部互助活动,以此增强同学的互助互爱意识,树立学院优良学风。

1591608482651035491.jpg


我班同学积极参加本次“云聚爱”团支部互助活动,自由结组,互帮互助,最终组成了激昂学习小分队、全都队、鲨霸小组、一统江湖学习小组四个互助小组。四个小组随后开展了线上自习活动,利用番茄ToDo等软件相互监督,构建线上自习室,共同学习。除了小组自习外,学习小组还开展了单词打卡等打卡活动,小组成员互相监督,共同进步。

1591608494468058123.jpg     1591608511400040564.jpg

本次“云聚爱”活动即将进入尾声,但是考试月临近,大家的学习热情依旧,希望学习小组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仍能够发挥作用,帮助同学们取得优异的期末成绩。

文 | 郭晓彤

图 | 2018级生物医学工程班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