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喜获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推荐名额

作者:   时间:2020-06-06   点击数:

近日,由山东省科协、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共同开展的2020年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评选活动。经学校材料严格审核后,我院智能车协会被推荐参评为“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协会会长张步喆同学被推荐参评“山东省大学生优秀科技社团干部”。

山东大学智能车协会源于智能车竞赛,于2009年由学生自愿组织成立,面向山东大学所有热爱智能车和科技创新的同学。社团以服务学生,帮助学院学生拓展专业知识,提升创新实践能力为宗旨,为学生提供科创交流平台,协助学院团委搭建动手实践的科技平台。社团的口号是博学深思、活学活用,热爱热情、认真付出是本会作风。协会从C语言、单片机开始,培训电子信息类科技创新竞赛需要的基本技能,协助学院创新创业团队开展培训、交流、创新创业比赛服务等工作。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鼓励大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科创能力,高度重视科创类社团的建设和发展。此次优秀科技社团和优秀科技社团干部的评选,推动了我院的科创文化建设,有助于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做科创、爱科创的良好风气。相信我院科创类社团定能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来年再创佳绩!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