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度时艰 | 控制学院班级风采展示(一)

作者:   时间:2020-03-19   点击数:

2020年伊始,全国新型冠状病毒防控形势严峻。为了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贯彻落实学校团委的工作要求,在疫情期间,控制学院各班级团支部开展了众多有关防疫抗疫、提升自我的团支部活动同学们万众一心战疫情。

@18级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班级

我们虽没有援助前线的能力,却有家国同心、华夏同情的信心和豪气。海报是传达感情的良好工具,为武汉制作加油海报便成了同学们声援武汉的有效方式。鉴于特殊时期无法外出锻炼,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可能无法得到保证,为了加强锻炼,增强体魄,高对包括冠状病毒在内的各种病原体的抵抗能力,班内实行了每日锻炼计划并在QQ群里实行每日打卡。


@18级自动化科学班级

武汉胜则湖北胜

湖北胜则全国胜

我们有信心挺过这次难关

打赢这场无声的战斗

为了用我们的力量来驰援武汉,驰援国家,自动化科学班级开展了一系列活动线上的疫情问卷调查活动。

  

@18级生物医学工程班级

  

生物医学工程班级团支部进行了以“众志成城抗疫情”为主题的线上班会,通过这次班会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新型冠状病毒,了解了疫情防护知识,并更加有效的利用这个寒假充实自己班级进行了以“疫情防控,我们在行动”为主题的手抄报与海报的制作,为防控疫情的宣传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们虽不能做主动请缨的战士

但亦可做他们强大的后盾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