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硕博党支部传承五四青年精神系列活动开展

作者:杨苗   时间:2019-04-30   点击数:

2019年5月4日是“五四”爱国主义青年运动100周年,为弘扬五四爱国精神,提升广大青年的历史责任感,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硕士博士各党支部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学习专题活动,活动内容有:

理论学习方面:4月30日上午所有党团青年集中在302会议室集中观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的直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同学们纷纷表示,新时代下,要不断锤炼自己,苦练本领,做一名勇于砥砺奋斗的中国青年。前期各党支部书记带领各位党员同学深入学习近五年来习近平总书记的寄语青年重要讲话,“勤学、修德、明辨、笃实”让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有更多认识和了解。观看五四青年节微视频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系列微视频,加深大家对五四运动历史意义的深刻认识,认识自身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不断提升自己的专业技能,努力报效祖国。

外出参观红色教育基地:各支部组织同学们前往山东省党史陈列馆、英雄山革命纪念馆、济南战役纪念馆、解放阁等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进行参观,缅怀先烈,重温历史,学习党的历史,重温五四精神,对广大团员青年的思想进行“补钙”。

一系列传承五四精神活动的顺利开展,意在引导广大党团青年在五四精神激励下,以实际行动自觉践行“五四精神”,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时刻增强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责任感,把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做奋发有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

供稿:杨苗 审核:梁瑞涛

IMG_256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14172441\Image\Group\KV4O122$_$K}X87UN)_0~JL.jpg 说明: C:\Users\dell\Documents\Tencent Files\14172441\Image\Group\Z]N9OA]}$%%V7X`])82VZS0.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