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2019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彦君 孙玲玉   时间:2019-03-15   点击数:

3月2日至3月11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年团支部达标升级工作顺利展开。本年度团支部升级达标分为初评和复评两个阶段,3月2到9日,各年级团支部分别展开初评,结合各支部工作落实成果及现场答辩情况评选出一级、二级、三级团支部。评选生成的一级团支部具有先进团支部参评资格,各支部遵循自愿报名的原则参与复评。

3月11日,先进团支部答辩展开,2017级辅导员李文振老师和2018级辅导员孙玲玉老师出席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各班团支书组成。

QQ图片20190314124338

QQ图片20190314124316

晚18时整,参评的8个团支部的团支书签到、抽签。18时15分,此次答辩会以孙玲玉老师与所有与会人员分享的一席话开始,活动开始后,各班团支部答辩人依次上场,他们主要围绕团支部领导班子建设、团员队伍建设、团支部的组织工作和制度建设、团支部“八个一”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答辩,向评委们全方位地展示了支部建设的成绩与风采,并对上学期工作的不足之处进行了反思总结,表明了再接再厉,争取更好成绩的决心。答辩结束后,上交打分表并进行分数汇总。最后,孙玲玉老师就各团支部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点评、引导各位团支书去发现答辩技巧,并简要安排了团委的后续工作。随后李文振老师从宿舍用电安全问题的角度出发,指导团支书在其他方面关心同学生活、致力于班级建设。

本次团支部达标升级答辩会为控制学院各班级展示自己的风采提供了平台,各团支部充分交流了团支部建设经验,有利于各班团支书取长补短并进一步提高工作质量有利于学院基层团组织建设规范化、制度化,全面活跃基层团支部工作。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