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招生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实施办法》(见附件3)和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申请招收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及导师团队备案工作的通知》,结合学院实际,为做好2022年申请招收硕士研究生人员审核认定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条件

1、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件(见附件1);

2、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遴选条件(见附件2)。

二、遴选程序

(一)本人申请

申请人须在 2021 11 月 30 日前在系统提交正式申请(招生资格申请使用说明书见附件4)。

(二)学院审核

学院对申请人政治表现、师德师风、学术诚信等方面进行把关,实行师德师风问题“一票否决制”。申请人在认定过程中提供虚假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其3年申请资格。

(三)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

分委员会对申请人进行评审表决,获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成员总人数 2/3 以上(大于 2/3)的同意者即为通过。

(四)学院公示

通过审核人员名单进行不少于 5 个工作日的公示。

(五)报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办公室备案

校学位办公室对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同意招收指导硕士生人员名单进行备案。

三、材料提交及时间安排

11月3017:00前,各申请人务必在系统填报信息并提交,从系统导出《山东大学申请招收硕士生人员简况表》打印纸质版签名一式两份,交到学院研究生办公室4-319,逾期未提交申请者视为放弃2022年招收硕士研究生资格。

注意事项:

1. 已被认定2022年招收博士研究生导师,无需申请;未通过2022年博士招生资格认定的博士生导师须在系统申请,无需提交纸质材料。

2. 有关成果、项目、任职年限等时间和年限信息截止到20211130日;

3. 成果、项目的起始年限是20171月1日起。


系 人:任玉鑫      联系电话:88392126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11月21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