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召开英国邓迪大学2017年本科生双学位项目宣讲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7-03-22   点击数:

 

    为落实学校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的最优秀本科生的培养目标,山东大学与英国邓迪大学签署了本科生联合培养协议,包括我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3+1+1”“4+1”双学位联合培养项目。

为推动项目的顺利实施,给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国际交流机会,近期将举行一场双学位项目推介会,届时由英国邓迪大学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生物医学工程系Zhihong Huang教授和土木系Park Yong-Sung博士亲临现场为同学们答疑解惑。

欢迎对此类项目感兴趣或希望出国攻读学位的同学参会交流,符合条件者可现场报名有关联合培养项目。

时间:2017327日(星期一)15:30-16:30

地点: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群楼3207教室

宣讲人简介

²  Prof. Zhihong Huang  毕业于英国格拉斯哥大学,获博士学位,现为英国邓迪大学生物医学工程系教授、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主要从事生物医学工程等相关领域的研究工作。

²  Dr. Park Yong-sung  1999年和2001年在韩国首尔国立大学获学士和硕士学位,2009年获美国康奈尔大学博士学位,2013年至今在英国邓迪大学土木系工作。主要研究方向为理论和实验流体力学,海啸及波浪与海床之间的冲刷作用等。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