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答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6-06   点击数:

519日晚,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二届志愿服务项目大赛答辩会在兴隆山校区3307举行。出席此次答辩的评委有2016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电气学院青志协副主席杜秋、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志联部长黄兆骞、控制学院学生会主席郑玉文、石志浩、邱常林。

此次志愿服务答辩共有14支队伍参加。各支队伍的代表身着正装按照赛前抽签顺序依次上场。最先上场的是保护伞队,答辩代表主要介绍了志愿活动的主题、过程,他们以视频的方式告诫着人们生命的珍贵。随后上场的队伍是专业特色浓厚的“医心医意”队伍,以情景剧形式表现活动过程的“等一灯”队伍,以新闻播报形式展现活动全程的温情五月之牵手社区志愿小队,标新立异的队伍名称和形式多样的答辩风格让在场的评委和观众感觉耳目一新。一阵掌声之后,最后“大明湖畔小蓝队”答辩代表上场介绍了志愿活动的主要过程,他们以志愿者的身份在大明湖畔帮助并引导游客更好地领略济南的风土人情,希望能够尽己之力将济南这座老城的韵味传达给越来越多的人。

本次活动作为学院“德育”活动之一,旨在引导同学们发挥自己的创意,进行志愿项目策划,有助于提升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和合作精神,为后期更好的服务社会、奉献社会做好前期的筹备工作。

(文/吴逸敏 审/梁瑞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