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智能传感器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与资实部党支部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联学联建活动

作者:叶呈龙 梁瑞涛   时间:2023-11-10   点击数:

为持续强化党员的纪律作风建设和廉洁自律意识,提升党性修养,近日,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智能传感器研究中心研究生党支部与山东大学资实部党支部开展联学联建,赴山东省廉政教育馆进行廉政参观学习主题党日活动,两个支部的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进入廉政教育馆的大厅,三面墙壁绘制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成就与发展历程,头顶的党旗照耀整个大厅,天圆地方的设计予喻示着“没有规矩,不成方圆”,更深刻警醒着党的严明纪律。在参观过程中,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解说,通过大量的图片、文字、实物展品和多媒体展示,党员们对党的纪律和规矩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对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和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有了深刻的认识,从内心深处敲响防腐败意识的警钟,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意识和党性修养。随后,在宣誓厅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感悟入党初心,坚定理想信念。

通过开展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感到内容全面,主题突出,资料详实,展设新颖,特别是运用大量先进视听新技术,具有很强时代感,展教效果很好。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堂深刻的党性洗礼和警示教育课程,在未来的生活和工作中,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牢固底线精神和敬畏精神,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坚定的决心,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作出更大的贡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