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组织2023届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作者:兰琦 刘慧慧   时间:2023-06-27   点击数:

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思想教育,牢记初心使命,6月13日下午,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党委副书记吴晓晴出席活动,团委书记刘慧慧主持仪式,全体辅导员、学生党员参加宣誓。

2019级本科生党员王志浩带领全体党员高举右手,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宣誓慷慨有力,承诺掷地有声,体现了全体党员对党的赤胆忠心,坚定信念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党员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切实感悟到身为党员的责任担当和对党和人民的忠诚。最后,由吴晓晴、郭恒喆、韦美佳、马雁思为毕业生党员颁发毕业礼品,引导勉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修养,砥砺初心勇担时代重任,赓续奋斗传承山大基因。

吴晓请强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以此次宣誓为契机,恪守入党誓词,坚守初心使命。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奋力前行的磅礴力量,赓续红色精神,永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学习强国,科研报国,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力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