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曹骏、郭亦玲   时间:2020-12-14   点击数:

1210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于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综合实验楼召开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李文振老师主持本次大会,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老师、团委书记兼2018级辅导员刘慧慧老师、团委副书记兼2020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2019级辅导员田庚老师、2017级辅导员范崇锋老师出席本次大会,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7时,大会正式开始。本次支部大会主要讨论梁田等8名预备党员同志按期转为中国共产党正式党员的问题。李文振介绍本次会议的主题,8名预备党员依次宣读转正申请书,介绍自己预备考察期间工作、学习、思想等方面的发展变化和参与支部活动的情况,并明确表达希望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决心。在民主评议环节,两名与会党员介绍该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的表现,党支部成员经过严肃认真的讨论后,一致认为8名同志在预备期内思想积极,认真学习党的路线、政策、方针;工作中认真负责,积极协助党组织开展各项工作;学习勤奋刻苦,起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参加党内各项活动,符合成为正式党员的条件。经依次举手表决,8位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均全票通过。随后,李文振宣读决议,8名预备党员在预备考察期间的不足并希望他们在今后的工作中加以改正。大会最后,吴晓晴作总结性发言,她首先对按期转正的8名正式党员表示祝贺,并对各位他们提出更严格的要求:进一步提升思想与标准,身体力行地起到标杆作用,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与义务,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希望在他们的带动之下,预备党员、先进团员、先进群众都能够积极地向党组织靠拢。至此,本次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一方面为本科生党支部注入新鲜血液,壮大党员队伍,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有利于党支部工作的进一步开展,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的作用;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激励更多的同学为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而努力学习,提升各项能力和素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从理论学习者变成真正的共产主义传播者和践行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