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党委举办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18-01-25   点击数:

[本站讯]

为了加强学院各支部之间的交流,更好地促进学院党建工作,  119日下午,控制学院党委在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会议,学院党委委员担任评委,学院全体教工党支部和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参加。

学院七个教工党支部书记和两个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先后分别从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党支部组织生活开展、党支部组织政治学习以及组织党小组及主题党日活动等方面详细阐述了本支部在2017年中的工作情况,总结了支部的经验,也剖析了支部还存在的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参会的支部书记在会前都做了充分的准备,认真做了PPT,图文并茂,直观清晰。整个交流会大家真诚交流,互相探讨,起到了互通有无,相互促进的作用。

最后王志明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他首先肯定了各位党支部书记在做好业务工作的同时,对党建工作的努力和无私付出。其次,王书记要求大家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积极探讨党建工作的新形式,进一步加强党的建设,在学院各项工作中切实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辛帅 摄像: 摄影:辛帅 来自:控制学院 】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