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本科生党支部观影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杜昊 孟照腾   时间:2018-03-13   点击数:

312日晚上,由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党支部举办的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活动顺利举行。控制学院本科兴隆山党支部书记梁瑞涛老师及16级辅导员郭亦玲老师带领2014级、2015级全体党支部成员、重点培养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活动。    

下午5:00时许,老师和同学们一起乘坐校车前往新世纪电影城,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有序入场。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而这一切离不开全国人民的奋斗,更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中国共产党作为伟大斗争的领导者、伟大工程的建设者、伟大事业的推进者和伟大梦想的实现者,在过去的五年里向时代交上了一份无愧于人民嘱托的答卷。  

本次观影活动旨在教育同学们热爱祖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观影结束后,同学们的内心久久不能平静,他们纷纷表示为我们伟大祖国骄傲的同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所肩负的责任和重担,特别是在场的党支部成员,他们表示自己要更好地发挥自身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同学们做好表率。  

电影中提到的一项项成就生动的描绘出了这个日新月异的科技时代,在这个大发展大变革的时代中,山大学子应当勇立潮头,作时代的弄潮儿。同学们表示自己作为一名控制学院的学生,将会更加刻苦钻研,不断创新,为山大的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