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学院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王启斌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09-10-04   点击数:

近日,应控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邀请,山东电力中心医院院长王启斌教授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李贻斌副院长会见了王启斌教授,并对王教授的来访表示欢迎。随后,王启斌教授为学院部分师生做了“健康管理与人生智慧”的学术报告。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刘常春所长主持了报告会,学院部分教师、研究生和本科生参加了会议。报告以什么是健康开始,重新诠释了健康的定义,使大家对健康的定义有了一个重新的认识。随后,王教授围绕健康管理与人生——健康智慧展开演讲。王教授的此次演讲总结了他近几十年的研究成果,演讲赢得大家的热烈掌声,最后王教授热情解答了大家所提出的问题。报告会结束之后,学院党委谢萍书记会见了王启斌院长,双方就学生培养和科研合作等事宜进行了友好、坦诚的交流,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未来发展交换了看法。

王启斌教授1984年毕业于山东医学院医学系,主任医师,山东电力中心医院院长、健康研究室主任。并担任中国健康管理产业联盟副主席、中国医学救援协会常务理事,中国医师学会急救与复苏专业委员会常委,中华医学会社区健康管理分会委员,山东省医学会健康管理分会副主任委员,山东健康科学促进协会常务理事,山东省心血管病专业委员会委员,山东省优秀医务工作者,济南市卫生技术拔尖人才。获山东省富民兴鲁劳动奖章、中华健康管理杰出人物等称号。(作者:控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    刘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