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召开

作者:于茜 鲁天晓   时间:2024-03-29   点击数:

3月28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在教学四号楼三层报告厅举行。大会由吴晓晴同志主持。

2E844

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不忘初心、图强奋进、担当实干,取得大强富美国际一流学院新突破,为学校“全面图强”提供强劲动力,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控院力量!

吴晓晴同志代表上届委员会作题为《奋进图强 担当实干 建设大强富美国际一流学院》的工作报告。报告系统深入地总结学院五年来的主要成绩,全面客观地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不足,科学准确地分析学院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和新挑战,并进一步明确学院未来五年工作的基本思路、重要任务和主要举措。报告指出,在学院75年历史的经纬坐标上,我们迎来了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的历史机遇期、高质量特色发展的内涵提升期、国际一流学院、学科创建的关键攻坚期,要坚决贯彻党的二十大关于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发展战略部署,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学院事业不断迈上新台阶。

29BA4

会上,与会代表审议了学院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

在分组讨论阶段,全体与会党员分为六个小组,围绕大会报告、党费收缴使用管理情况报告,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大会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形成关于上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草案)等事项展开充分讨论。与会党员一致认为,报告立意高远、目标清晰、措施有力,是学院全体党员和师生员工集体智慧的结晶,集中体现了学院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使命担当,是指导学院未来五年工作的重要文件。

17658

大会审议通过了控制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通过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员会委员。大会通过了关于上届委员会报告的决议。在雄壮的《国际歌》中,中国共产党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员大会顺利闭幕。

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大会。

31925

党员大会后,召开新一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通过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办法,通过监票人名单,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书记、副书记。新当选的委员会书记吴晓晴表示,今后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与学院全体党委委员一起,持续提升班子的政治能力,凝心聚力,履职担当,奋战在学院全面图强、争创一流的最前线,努力完成党员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实现学院的内涵提升、创新突破、治理优化、高质量发展,向学校党委和全院师生提交一份满意答卷。

41A96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