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口腔健康宣教及义诊活动

作者:赵娇娇 刘纪强   时间:2024-03-22   点击数: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提高教职工口腔健康水平,以实际行动做深做实关心关爱教职工工作,3月21日下午,控制学院邀请山东大学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牙科专家在学院302报告厅进行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宣教及口腔义诊活动。口腔医学院(口腔医院)保健科(综合二科)主任、主任医师王燕,儿童口腔科(口腔预防科)主任、副主任医师李冬,控制学院党委书记吴晓晴等参加活动。

活动伊始,保健科(综合二科)副主任医师马丽以常见牙科问题为切入点作口腔健康科普讲座,她生动形象地向在场师生介绍了口腔常见病、多发病的临床表现及致病因素,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了口腔保健知识。随后,王燕主任、李冬主任带领专家团队为控制学院师生员工进行口腔义诊,使用数字化口腔检查仪拍摄记录,向大家直观展示自身现有的口腔健康问题,并给予个性化的口腔健康指导。

此次口腔健康宣教和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口腔保健意识,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学院将继续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丰富教职工生活,切实做好服务工作。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