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刘纪强 汤庆新   时间:2021-12-29   点击数:

控制学院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教育活动,用心用情用力,办实事、解难题,工作生活全方面、全链条扎实开展工作,切实提升师生幸福感、增强凝聚力。

一是全方位提升办公条件和质量。在学校后勤保障部千佛山校区管理工作办公室的大力支持下,4号教学楼1-3层吊顶、创新大厦一期4-7层走廊完成顶灯更换,大幅改善照明条件,受到学院师生广泛好评。

 

另外由学院出资,在创新大厦一期及4号教学楼安装“史密斯净水器”。

二是优化提升学院办学环境。在学校大力支持下,学院4号教学楼前后部分老旧建筑拆除,有效改善了学院形象。

 

三是大力开展文化建设。多方查证、梳理学院历史,凝练总结学院发展的关键历史节点和代表性业绩,完成了学院文化墙、党员活动室、教工之家建设和环境布置。

  

四是切实关心教职工生活。在切实做好困难教职工、离退休教职工关心慰问等工作的基础上,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协调后勤保障部和居委会为老师修缮住家房顶,帮助新入职教工置业安居,受到广泛好评。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