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2020年校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议成功举行

作者:林磊同、朱文兴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控制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创新大厦415会议室举行了2020年度山东大学校级教改项目结题评审会,答辩会由教学院长朱文兴教授主持。

本次会议邀请6位学院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和专业负责人组成结题评审专家组,采用项目负责人现场答辩、查阅结题报告材料等方式,就课题的研究情况、成果特色、改革成效、创新点等进行了全面评议,并对项目进一步的深化研究提出了改进意见和建议。经专家组审查,认为所有项目都按照立项申请书确定的目标和任务要求,按期完成了各项研究任务,达到了预期目标,经费使用合理,结题报告和支撑材料齐全、规范,经专家评议和无记名投票,一致通过全部项目验收,同意按期结题。

通过本次结题验收工作,各项目团队充分展示了在课程建设、教学方式方法、教学团队建设、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和教学服务与管理改革等各个方面所取得的研究成果,形成了一批高水平教学研究论文,建设完成了多门一流课程和在线课程,成果丰硕,对推动学院教育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和提升本科培养质量有重要引领作用。

控制学院历来重视本科教学改革研究,加强专业建设内涵提升,培育优秀教育教学成果,助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下一步,学院将以山东大学“强院兴校”的历史性转变为契机,继续引导教师践行“四个回归”,充分发挥教学改革成果的示范效应,努力深化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培育孵化高水平教学成果,积极探索人才培养新模式、新途径。

作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