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

作者:​郭亦玲、吴晓晴、刘慧慧   时间:2021-09-04   点击数:


94日,控制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开展,山东大学党委书记郭新立、校长樊丽明到控制学院返校注册点指导工作。控制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党委副书记吴晓晴和全体辅导员在现场开展工作,确保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根据国家疫情防控要求和学校下发的秋季开学工作安排,控制学院领导班子和学生工作团队召开专题会议,明确岗位,责任到人,精准发力,全面摸排。把学生安全放在心上,把防疫要求落到实处,全面做好返校准备工作。各年级召开线上专题会议,通过网格化和点对点方式通知学生返校具体工作安排,熟知秋季学期返校条件、返校途中注意事项和返校后管理服务等,明确校园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把关,逐一审批,确定返校名单。

接下来,学院将严格落实辅导员“四进”制度,将工作再深化、再细化,充分了解返校后学生的思想动态和心理需求,在加强管理的同时,做好学生思想价值引领、人文关怀、心理疏导、学业规划和就业指导,重点关注关心“三困”学生群体工作,做好疫情防控条件下的各项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切实保障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有序开展。


1630723206720069182.jpg

1630723217844089316.jpg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