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

作者:翟秀茹   时间:2020-05-16   点击数:

5月15日下午,控制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会议,传达学校就业推进会议精神,分析2020届学生就业情况,总结就业进展与面临的就业困难,布置关于学校就业工作专项巡查的准备工作。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党委副书记艾斌、吴晓晴和就业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高瑞主持。

会议上高瑞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推进会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就业工作小组成员高度重视,落实学校党委关于就业工作各项要求、加强就业队伍建设、改进管理思维,创新方式方法,强化落实就业责任、牢固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完善就业工作长效机制。

接着参会人员讨论了关于学校就业工作专项巡查的相关工作安排,重点查摆学生就业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主要表现为工作创新性不够、聚焦行业较少、社会资源延揽不充分、全员协同分工不明确等方面。高瑞希望学院就业推进工作小组成员在今后工作中能继续提高认识,创新工作方法,逐一摸排毕业生就业状况,准确把握各项信息,做好特殊群体,尤其是湖北籍学生的就业工作;家校联动,挖掘校友资源,整合招聘平台,促进学生就业;强化学生工作队伍建设,夯实责任,全员发力,加强服务意识,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艾斌副书记强调要加强思想政治认识,将就业工作上升到从严治党层面,高度重视就业工作。

高瑞在总结中要求全学院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就业优先战略和积极就业政策,聚焦“六稳”“六保”,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化为实际行动,结合国家战略发展需要,多方位多角度做好就业工作,增强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担当,切实把做好学生就业工作作为重大紧迫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以国际化视野科学引导学生的人生定位和职业发展,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