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时间:2013-07-09   点击数:

7月9日上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在千佛山校区教学四楼报告厅举行。山东大学教育实践活动第3督导组组长、校党委统战部部长戴志章出席动员大会并讲话。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督导组其他成员及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出席动员大会。

王志明书记在讲话中重点就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学校教育实践活动的方案和深入学习中央领导的讲话精神作了深入动员,对这次教育实践活动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方法步骤作了全面部署。他指出,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我们党在新形势下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重大决策,是顺应群众期盼、加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建设的重大部署,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大举措。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一定要落实为民务实清廉要求;一定要着力解决突出问题,坚决反对形式主义,坚决反对官僚主义,坚决反对享乐主义,坚决反对奢靡之风;一定要牢牢把握基本原则,坚持正面教育为主,坚持批评和自我批评,坚持讲求实效,坚持分类指导,坚持领导带头。最后,王书记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从加强组织领导,发挥示范表率作用,依靠群众开门搞活动,加强宣传引导,坚持统筹兼顾几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号召全院党员干部自觉投入到教育实践活动中,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深刻领会中央关于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文件精神,以坚强的党性、高度负责的态度、求真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地推进教育实践活动,凝心聚力,同心同德,为控制学院实现“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更高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

    戴志章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教育实践活动的精神,对学院开展好教育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要求,重点提出要落实学校党委部署要求;要保持良好精神状态;要采取务实管用措施;要坚持两手抓两促进,并介绍了督导工作的任务。他最后表示,督导组将按照学校的要求,紧紧依靠控制学院党委,认真履行督导工作的职责,积极作为,扎实做好督导工作。

    动员会上,督导组的同志还向与会人员发放了《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作风情况征求意见表》、《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作风情况征求意见表》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作风情况民主评议表》,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作者:控制学院党委   张振山 、盛瑞金)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