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学生积极为雅安灾区开展捐款活动

作者:   时间:2013-04-27   点击数:

425日下午,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心系雅安,特殊团费献爱心”捐款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捐款活动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和兴隆山校区同时进行。控制学院全体学生积极伸出热情援手,奉献祈福之心,捐款总金额达到了人民币15743元。

北京时间201342082分,四川省雅安市芦山县发生7.0级地震。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积极响应共青团山东大学委员会的号召,第一时间组织捐款活动。在千佛山和兴隆山两个校区同时进行,涉及到控制学院全体在校本科生和在校研究生、博士生。捐款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踊跃奉献一份爱心,而部分在外实习的研究生同学得知消息后,让同学代为捐款。在接受采访时,同学们坦言,虽然不能参与抗震救灾,但希望通过捐款的形式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作者:控制学院     周鲁)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