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院学生在第九届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作者:   时间:2014-12-11   点击数:

 

125日至7日,第九届全国信息应用技术大赛总决赛于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我院青年教师李晓磊带领学生前往北京参赛,代表队最终获得全国总决赛中一等奖的优异成绩。

第九届全国信息应用技术大赛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参加初赛的队伍共有上千支,分别来自全国各高校。由于初赛成绩优秀,来自山东大学的两支队伍顺利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参加决赛的众多实力强劲的队伍中,山东大学的两支参赛队不畏强手,充分发挥自身专业知识扎实、实践能力强的特点,最终以精心缜密的设计,极具创意的构思和齐心协力的团队精神,取得优异的成绩。其中,徐健、何家晟(指导老师陈桂友、李晓磊)获得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STC杯单片机系统设计大赛一等奖。

全国信息技术应用水平大赛是一项面向全国大中专院校信息技术及相关专业在校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由教育部教育管理信息中心主办,其目的在于通过此平台培养同学们勇于动手、敢于创新、乐于实践的精神,引导学生工程实践和各高校的工程教育改革。目前,该项赛事已经成为广大青年学生展示信息技术应用水平的重要舞台。据了解,第九届全国信息应用技术大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03所院校参赛,参赛团队总数为5467个。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