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IBM公司软件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5-04-23   点击数:

   417日, IBM公司向我校捐赠大数据及分析相关系列软件,捐赠仪式在千佛山校区控制学院会议室举行。IBM大中华区大学合作部总经理管连,IBM中国开发中心能源及电力方案中心高级经理牟世忠鲁能软件有限公司总经理丁书耕,山东大学校长助理、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贾磊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党委书记王志明主持。

   管连针对IBM大学合作部大学合作项目情况和未来合作方向进行详细介绍,IBM公司U100大数据软件捐赠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讲解说明。丁书耕代表鲁能软件公司大家介绍电力行业信息化建设与服务行业技术探讨了进一步合作的方向和模式

       贾磊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他表示,山东大学高度重视校企合作和科技创新工作,此次IBM公司向我校捐赠大数据软件,体现了IBM对我校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的支持。希望IBM公司和山东大学开展进一步的合作,为学校人才培养搭建更广阔的平台

      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平台成果管理办公室主任傅茂笋、山东大学科学技术研究院科长刘全芬、控制学院副院长田新诚、副院长常发亮、山东大学-IBM大数据分析研究中心主任刘允刚副主任李晓磊等相关负责人和教师以及IBM公司鲁能软件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