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六届教工健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14-05-20   点击数:

2014年5月15日14时,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六届教工健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在千佛山公园如期举行。

五月的千佛山在阳光沐浴下显得清爽怡人。下午1:30刚过,老师们就陆续到达千佛山正门集合,比赛开始前,全院教职工合影留念。下午2点整,随着王志明书记的发令声,健步登山暨趣味运动会正式开始。

趣味运动会设有登山、沙包掷准、踢毽子、跳绳和掷飞镖等比赛项目。此次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教师们既欣赏了宜人的山色、感受了初夏的清新气息、又锻炼了身体、增强了体质,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与友谊,同时更缓解了长期紧张的工作情绪,释放了压力,大家在呼吸野外空气、领略青山绿水美景的同时,也把这种愉悦的好心情带入到了教学、科研工作之中,提高了整个团队的凝聚力。

这次活动是由学院精心组织的一个传统项目,今年已是第六届。因其广泛的参与性和娱乐性受到老师们的热烈欢迎。活动中,老师门积极参与,热情高涨,比赛中精彩场面此起彼伏,现场气氛热烈,充分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最后,自动化所工会小组获得登山团体比赛第一名。周风余、王艳艳、王平、黎伟、荣学文分别获得了登山个人、跳绳、踢毽子、沙包、掷飞镖的第一名。

各项比赛成绩见附件。

控制学院 供稿:陈振学 王文光;照片:李正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