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召开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

作者:   时间:2013-10-24   点击数:

1022日晚,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会成立大会在讲学堂103成功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振山,团委书记刘慧慧,学工办主任李文振,11级辅导员梁瑞涛,13级导员盛瑞金及上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以及新一届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盛瑞金老师主持会议。

会上,盛瑞金老师首先致开幕词。随后,上一届学生会主席祁昊宇作了学生会的工作总结,新一届学生会主席袁松介绍了学生会的工作制度,鼓励新一级学生会成员的工作充满热情,并希望新一届学生会要在继承学院学生会工作优良传统的基础上开拓创新,争取创造更大的辉煌。接下来,由11级辅导员梁瑞涛,学工办主任李文振,及部分12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给各主席以及部长颁发新一届学生会聘书。

最后,张振山副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做了主题发言。张书记在讲话中着重阐述了学生干部的大局意识和服务意识,为新一届学生会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并强调新一届学生会要向往届学习,多交流经验,并从学生会工作中锻炼能力,多继承与发扬控制学院学生会的优良传统,踏实工作,将学生会推向更高层次。在讲话中,张书记表扬了近期新一届学生会的迎新以及运动会期间的工作,并祝愿新一届学生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学生会的成员明确了今后的工作重心,为今后的工作做了方向性的指导,提出了对学生会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与会成员感受到老师及领导的殷切期望,纷纷表示将共同努力建设一个更加优秀的控制学院学生会。

 

(供稿:控制学院宣传部 沙启源 夏德龙)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