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座谈活动举行

作者:   时间:2013-07-04   点击数:

2013617日下午,控制学院生物医学工程专业领导班子组织该专业2009级毕业班学生在控制学院二层会议室举行了一场交流座谈活动,就学生们在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四年本科学习生活中的学习体会、专业教学活动中意见建议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座谈;目的是改革提高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水平,大力发展生物医学工程专业,使得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活动更上一层楼。参加座谈会的有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支部书记林勇书记,系主任杨立才教授,所长苏绚涛教授,副所长魏守水教授,刘忠国老师以及2009级全体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班学生。系主任杨立才教授组织和主持了该座谈会。

座谈会上杨立才主任首先一起回顾了四年来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发展情况、同学们所取得的成绩和同学们毕业之后的深造方向或就业去向。然后同学们踊跃发言,对四年大学学习生活中的喜怒哀乐进行了非常热烈的讨论。同学们结合自己四年的大学经历,特别就专业建设与定位、教学计划、课程设置、实验设计、实习实践、毕业设计、教学考核等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或看法。同学们还就大学生创新训练、双语教学以及全外语教学等大家关心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另外同学们还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宣传与网站建设、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毕业生档案建立、邀请往届毕业生来校交流、或网站互动交流等问题提出了很好的想法,我们承诺尽快建立起山东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专业自己的网站“山东大学生医之家”,通过网站给生物医学工程专业学生提供一个广泛的师生互动交流平台。

总之,两个多小时的师生交流座谈,师生们就生物医学工程专业本科教学活动的组织和实施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同学们提出的各个问题和建议都非常具体和有针对性,这将对进一步提高我们本科教学质量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促进我们生物医学工程专业的提高和发展。(刘忠国供稿)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