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点

新闻热点 学院首页 > 新闻热点 > 正文
控制学院领导班子到研究团队调研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13-04-17   点击数:

411-12日,为了深入了解学院科研团队的研究状况,为学院制定下一步发展规划提供可靠依据,控制学院院长王玉振教授、党委书记王志明教授带领学院班子成员深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光纤检测、电力电子节能技术与装备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控制理论、机器人、智能空间、物流、优化调度8科研团队调研学院科研工作。

连续两天,学院领导班子每到一个团队,都详细听取了团队的工作汇报,与团队教师深入交流,仔细了解团队的人员结构、研究方向科研成果、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查看相关实验室情况。学院领导在听完工作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各团队的科研成绩,和大家认真探究分析了当前科研团队存在的问题,特别结合学院整体规划,就今后各研究团队的发展方向和中长期发展目标进行了深入交流。针对调研中提出的科研环境、科研经费、人才培养等问题和困难,学院领导都一一做了认真记录,对有些力所能及的实际问题,当场提出了解决方案。随后,学院党政联席会专门总结了此次调研工作,并就各研究团队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了深入研究和分析。

控制学院副院长陈阿莲常发亮党委副书记张振山办公室主任管延新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作者:控制学院  孙波)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