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学院首页 > 图片新闻 > 正文
法国IGE+XAO集团与控制学院共建教学实践基地正式挂牌启用

作者:   时间:2012-12-21   点击数:

近日,法国IGE+XAO集团与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千佛山校区举行了SEE Electrical教学实践基地正式签约与挂牌仪式。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王志明书记、自控研究所所长 王划一 教授、自动化系主 任常发亮 教授、IGE+XAO华东区经理肖新君、山东祺瑞升总经理梁新伟以及控制学院部分师生出席了签约仪式

王书记首先在会上作了发言,他对本次校企合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于对方在我校成立教学实践基地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指出: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是院方教育教学改革的重要内容,也是院方强化实践育人工作的必由之路。王志明书记强调,通过加强教学实践基地建设,促进建立高校与企事业单位联合培养人才的新机制,进一步培养学生的创新精神与实践能力。

IGE+XAO集团肖新君经理也表示:IGE+XAO集团作为电气设计软件中的领军企业,在之后的合作中必将给予院方全力的支持,让更多的师生了解及掌握世界先进水平的电气设计工具,提升学生的实际项目设计能力,打造出更多的优质人才,最终取得双赢的硕果。

山东祺瑞升电子有限公司作为IGE+XAO集团的金牌代理商,是后期建立与维护实践基地的主要服务商,在此次合作中起着关键性的作用。山东祺瑞升总经理 梁新伟 先生表示,很高兴促成了此次合作,给山东大学和IGE+XAO集团搭建了一座知识的桥梁。将在之后的实践基地建立与维护中提供更多的服务与支持,让这座桥梁更加稳定、坚固。

随后,IGE+XAO集团又安排技术工程师李倩对山东大学的老师和学生代表20余人进行了为期2天的技术培训,师生反应一致很好。

(作者:控制学院   郭庆强)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