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科技引领 产业报国——天石和创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作者:   时间:2024-04-07   点击数:

科技引领 产业报国

天石和创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四川天石和创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中国航天科工集团三院三十三所与中国石油集团川庆钻探工程有限公司合资成立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致力于石油行业关键领域核心技术的研发与应用,主要从事以旋转地质导向钻井为主的高端石油随钻测控装备的研制、生产、维保和服务。目前拥有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及技术成果,共计118项。我们始终践行科技引领、产业报国的发展战略,跨界融合,传承创新。

我们打造的,既是技术密集的高地,又是人才汇聚的洼地;

我们搭建的,既是创新攻关的平台,又是实现价值的舞台;

我们探索的,既是机制变革的新路,又是为国谋势的正路。

公司目前设立4个办公地点:成都总部、北京分公司、河北涿州生产基地、德阳广汉维保中心

未来新增产业布局:海外业务部、西北维保基地、东北维保基地

➢公司环境

二、福利待遇

➢工资薪金:岗位工资+绩效工资+年终奖金

➢健全的福利制度:五险一金+商业保险(意外险、重疾险、补充医疗险)、餐补、劳动保护费、取暖补贴、防暑降温补贴、住房补贴、探亲假、生日福利、节日福利、工会福利、健康体检、带薪年假、法定节假日等。

➢全方位人才培养体系:新员工培训、导师带徒、多元学习平台、知名高校教授讲座、外部专业培训。

➢完整的人才发展通道:管理发展通道、专业技术发展通道、技能发展通道、跨职系发展通道。

三、招募对象

➢2024届硕、博应届毕业生

四、招聘岗位

技术研发类(数学、物理、电力电子、计算机、软件开发、机械、力学等理工科) 学历要求:硕、博 工作地点:成都、北京

工艺研制类(机械、电力电子、自动化、力学、液压等工科) 学历要求:硕、博 工作地点:北京、广汉

五、 应聘方式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offer→体检→签订协议

➢简历投递:简历投递至TEC1020@163.com,邮件名称命名为: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

➢联系人:田女士028-87593925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