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机构

科研机构 学院首页 > 科研机构 > 正文
现代物流研究中心

作者:   时间:2018-12-17   点击数:

山东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按照国际研究机构先进管理模式,由国内物流科研机构、政府行业主管部门、知名物流企业等物流专家组成专业委员会进行决策管理。目前由中国工程院院士、知名高校研究机构专家教授组成的委员会,为中心制定战略目标、规划研究方向、建立管理模式,使中心的各项工作在短期内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

2001年5月,由山东省政府批复的山东省物流工程中心正式挂牌成立,该中心就设在山东大学现代物流研究中心。山东省物流工程中心的主要任务是继续依托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的管理与技术优势,进一步拓展面向省内外企业与社会物流项目的研究与实施,加强物流技术的引进与推广,为社会提供物流行业解决方案,成为省内的权威机构,推动山东省物流产业的大发展。

2003年5月山东大学正式成立物流工程系,确立了以“培养高素质物流人才,建立物流人才培养基地”的教育培训目标。每年为社会培养研究生30多人,本科生100多人,参与物流培训的企事业单位人员达几百人,成为省内,也是全国为数不多的物流人才培养基地。2003年成为国家物流软件培训基地。

现代物流研究中心网址:http://www.tli.sdu.edu.cn/webpages/jianjie.htm

上一条:自动控制研究所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