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交流

继续教育 学院首页 > 社会交流 > 继续教育 > 正文
山东大学控制学院艺术传媒工程培训项目招生简章

作者:   时间:2014-11-12   点击数:

一、山东大学简介

山东大学是一所历史悠久、学科齐全、学术实力雄厚、办学特色鲜明,在国内外具有重要影响的教育部直属重点综合性大学,是国家“211工程”和“985工程”重点建设的高水平大学之一。

二、项目简介

本培训项目秉承“为天下储艺术人才,为国家图文化富强”的育人理念,具有雄厚的师资力量,优越的办学环境和丰富的办学经验。把责任心和教学质量始终放首位。根据不同学生的学习时间长短和不同的学习水平分而教之,因材施教。

三、师资力量

山东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传媒大学、山东艺术学院、山东师范大学、浙江传媒学院、陕西师范大学等众多著名院校助教、教授等。

四、专业设置

1、文学编导管理类

文艺常识、影视基础知识、中外电影史、图片分析、集体小品练习、编讲故事、电视节目分析、纪录片分析、影视评论、剧作、叙事散文写作、音乐美术欣赏、口试面试技巧与实践等。

基础班:每年710日至10日(每期28天)

强化班:每年101日至1230日 (每期24天)

冲刺班:每年12月中下旬(每期10天)

内部教材四本

电话预约报名,集中开课。按照交学费的先后顺序进入教室选择座位。

2、播音主持类

普通话基础发音发声,自备稿件、自我介绍、模拟主持,即兴评述、语言表达技巧,广播电视各类节目播音技巧,指定稿件朗诵,台词语言,播音主持作品的观摩讲评,形体,化妆,朗读基础训练、作品选择、朗读技巧、表演基础、模拟上镜考试。

基础班:每年:710日至10日(每期28天)

强化班:每年:101日至1230 日 (每期28天)

冲刺班:每年:12月中旬(每期15天)

播音主持类精品小班,每班人数68人,基础班21天,强化班21天,冲刺班15天。

内部教材两本

播音主持类报名条件:五官端正,身体健康,身高:男1.70米、女1.60米以上。具有一定才艺最好。电话预约报名,集中开课。

3、美术类

素描  静物写生、真人头像写生、石膏头像写生、半身像、速慢写 

色彩  静物写生、色彩默画、色彩人像写生

强化班:每年061日至次年116

4、机器人教育、信号控制工程、非编工程等专业

五、报名规则

必须本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张、一寸照片两张,并届时填写报名表。集体报名(十人以上)优惠百分之十学费。

六、食宿办法

山东大学校内食堂用餐,推荐安排招待所住宿。空调、有线电视、24小时热水。食宿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式

报名电话:0531- 84196688  82235077 

13573761612       QQ35443293 杨老师

13789810207       QQ844793449刘老师

网址:http://control.sdu.edu.cn/sdupx

报名地址: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主办公楼二层2018办公室(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备 注:来校学生火车站乘坐18(至千佛山路北口)K51路(至舜耕路),汽车站乘坐K68路(至舜耕路)至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声 明:

本培训项目从未与任何其他单位或个人进行联合办学、招生等教学活动。济南教学地点仅设于山东大学校内。往年出现过冒充、盗用本培训班名义从事招生、非法培训等活动,为了您的孩子有个美好的前途和良好的学习环境,望广大学生、家长、老师在咨询培训过程中务必拨打电话0531-84196688 或者发邮件:sdupx@126.com确认,以免上当受骗。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