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青春日记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青春日记 > 正文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班“云聚爱”活动顺利进行

作者:   时间:2020-06-08   点击数:

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使开学延期。虽然学校及时采取线上教学模式,但学生个人学习效果各不相同。缺少合适的学习环境,缺少共同学习的伴侣,总感觉自习少了点“味”,4月推出的“云聚爱团支部互助活动”给了同班同学共同学习、同步学习的契机。不仅解决了孤身一人学习氛围不浓烈的问题,同时也达到了同学之间相互帮助、答疑解惑的效果。

1.自习

经过长时间的假期生活,在家里学习的积极性下降了许多,课余时间对学习的热情不如在学校时那么高涨。但是由于“云聚爱”自习活动,我们小组互相督促,一起使用forest手机软件对手机锁屏,一起学习。大大提高了对学习的积极性。并且经常会进行小组讨论,及时解决学习中遇到的问题,大大提高了学习的效率。以下是我们进行学习小组活动的部分截图:

1591506014819031617.jpg

2.打卡

英语四六级考试即将到来,云聚爱活动中打卡必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小组选择了单词打卡,我们每天积极打卡,相互督促、相互激励,为我们的英语学习提供了很大的帮助。下面是我们单词打卡的部分截图:

1591506033061073166.jpg

光阴似箭,不知不觉已经过了两个月,在这段学习时间里,我们犹如在学校里面一起学习一样,日常的打卡成为我们督促自己学习的动力,一个团队互帮互助、共同进步。虽然活动已近尾声,但其中的收获早已刻入我们各自的心中,届时定将绽放光彩。

图文 | 2019级生物医学工程班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