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 正文
“飞鲨杯”第六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山东大学培育赛

作者:   时间:2020-03-30   点击数:

赛事简介

“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国际宇航联合会、中国航天基金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空学会主办。本届大赛由中南大学承办,中国载人航天工程运行与管理支持中心协办,大赛主题为“智能空天 引领未来”。

为了让大部分师生了解到这项比赛,让有可能参赛的研究生成功报名组队,并得到专业的指导和培训,让优秀研究生最终在全国赛取得优异的成绩,学校拟在校内开展赛前培育。


参赛对象

山东大学在校研究生

已取得研究生推免资格的大四本科生

科研经费支持根据校内培育赛报名队伍数量,评选出优秀作品并给予获奖队伍科研经费支持。

活动主办单位山东大学研工部、山东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山东大学研工部活动通知https://www.ygb.sdu.edu.cn/info/1011/6944.htm

大赛官网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3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