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作者:鲁鸿宇 管位彤 郭亦玲   时间:2021-12-01   点击数:


近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先后组织本科生党支部和团支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点带面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

党支部学习全会精神会议中,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兴隆山校区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慧慧领学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大家总览中国共产党发展历程中四个历史时期与四个伟大飞跃,强调十个“明确”,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刘慧慧指出,青年学子要牢记党的指导思想,铭记“生于忧患,死于安乐”,领悟批评和自我批评的精神内涵,肩负历史使命,铸牢理想信念,努力成为堪当重任的时代新人。刘慧慧强调,学生党员要发挥以点带面到整体推进的导向引领作用,以党员的要求规范自我。随后,各班党员代表分享交流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感悟收获

   各团支部采取个人自学、学习小组和团支部集中学习的方式观看会议视频,并将心得体会落于纸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起到了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作用,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本次活动带领同学们学习全会精神,回顾中国共产党披荆斩棘、开拓进取的百年历程,进一步了解国家重大事件与决策。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应当始终紧紧跟随党的步伐,关注党的发展建设,关注国家的发展命运。

时代是出卷人,我们是答卷人。青年学子自当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无畏风险挑战,不惧挫折失败,将拼搏奋斗作为青春最亮丽的底色,用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智慧和力量。控制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组织广大学生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着力提升学生爱国情怀与政治素养,深化初心使命,发挥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引导控院学子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听党话、跟党走,用远大志向拓展人生高度,以理想信念积淀人生厚度,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而不懈奋斗。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