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2020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为党送祝福,向党表决心”主题贺卡书写活动

作者:​晏家梁、梁瑞涛   时间:2021-06-30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20级硕士4班党支部开展“为党送祝福,向党表决心”主题贺卡书写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与此次活动。

1921年到2021年,从石库门到天安门,从兴业路到复兴路,中国共产党栉风沐雨、披荆斩棘、奋力拼搏。100年峥嵘岁月,中国共产党实现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筚路蓝缕、矢志不渝。100年伟大征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开天辟地完成救国大业,到改天换地完成兴国大业,至翻天覆地推进富国大业,现在正惊天动地推进并将在本世纪中叶实现强国大业,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一次次书写波澜壮阔的奋斗史诗

1921年到2021年,改变的是数字,是时间,不变的是青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初心和忠诚。党支部书记晏家梁在贺卡上郑重地写下,坚定不移听党话,至死不渝跟党走,对党忠诚,永远是身为共产党员始终如一的誓言。入党积极分子赵芮表示,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中,坚定拥护党的领导,积极向党组织靠拢,是身为入党积极分子最纯粹的决心。七月红旗飘飘,借五星之荣耀,庆建党之壮举,作为新时代青年的我们,继续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保持青春活力,不断创新追求,用实际行动为我们党100周年献礼。由衷地祝福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更加强大、国家更加繁荣、人民更加幸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