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在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4月24日,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颁奖大会在华东理工大学举行,控制学院的研究生王旭、王宇航、朱霖团队在竞赛中荣获得一等奖。

1619428205174074195.jpg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本届竞赛共吸引国内外45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14436队研究生参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188队(获奖比例为1.3%),二等奖1926队(获奖比例为13.3%),三等奖2896队(获奖比例为20%)。

控制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注重提升研究生的核心素养,大力支持研究生同学参加各类创新实践大赛,着力增强研究生实践能力、创新能力,致力于培养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控制学院连续三年获得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一等奖,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提高研究生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计算机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能力,对于研究生开拓知识面,锻炼意志力,培养创新精神,增强团队合作能力有着重要的提升作用。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