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护理学院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作者:胡元栋 施其国 梁瑞涛   时间:2020-11-18   点击数:

为增强疫情防控常态下研究生同学的身心健康,丰富研究生的校园文化生活,提高研究生体育运动积极性和团队合作精神,加强不同学院研究生之间的交流,山东大学控制学院和护理学院研究生会联合开展了以“抗击疫情,运动先行”为主题的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14日下午,千佛山校区的操场上人潮涌动,到处洋溢着青春欢乐的气息。在双方学院的大力支持下,来自护理学院和控制学院的八十余位研究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活动主要分为三个方面:“瞎子敲锣”,“多人绑腿跑”和“女生保卫战”。随着主持人“活动开始”的话音落下,在场的同学迅速以十人为组组成游戏小分队,开始了前期的准备活动。大家渐渐熟络了起来,投入到了紧张刺激的游戏氛围中。

各个游戏环节里涌现出了许多精彩的画面,有“瞎子敲锣”里的“敲空气”,有“多人绑腿跑”里的“一字马”,还有“女生保卫战”里的“老鹰捉小鸡”。游戏中参赛选手的拼搏进取,但又相互帮助,相互扶持。充分显示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运动风采。最后,同学们合影留念,本次联谊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把同学们从日常繁重的科研学习中解放出来,让大家彻底释放科研中的压力,享受生活的无限乐趣。加深了不同学科同学们之间彼此的了解,提供了同学们展现自我的舞台,同时也增进了两院同学之间的友谊和凝聚力。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