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二期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经验分享会成功举办

作者:袁海涛   时间:2020-04-03   点击数:

2020年4月3日下午14点00分,由山东大学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的研究生特色学术活动品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的第1期(总693期)“海右”博士生学术论坛腾讯会议如期举办,此次论坛邀请了厦门大学航空航天学院2017级航空航天工程专业博士研究生王李璨作报告,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姬冰副教授作为点评嘉宾出席了本次论坛。

作为第五届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一等奖获奖队伍队长的王李璨博士首先作了题为“中国研究生未来飞行器创新大赛经验分享”的报告。主要对比赛经验以及方案创新做了介绍和探讨,同时结合自己参加第五届飞鲨杯比赛的经验,讲了一些自己对参加飞鲨杯比赛的认识和理解。姬冰副教授结合主讲人的报告提出了一连串的问题,问题独到、新颖,展现了非凡的学术造诣,博得参与讲座同学的一致好评,同时姬老师告诫同学在比赛中要保持清醒的思路以及谦虚谨慎的态度。互相交流提问环节,听众提出一些问题和自己的见解,彼此进行了深入的互动。

最后主持人对此次报告进行了总结,姬老师对举办论坛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同学们普遍认为,这场报告有实践有理论,点评独到,发人深思,受益匪浅。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