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不忘峥嵘岁月,牢记使命担当:本硕联合主题实践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作者:   时间:2019-11-14   点击数:


109日下午,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2018级本科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学生骨干及2019级研究生硕士一班、二班党支部成员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实践教育活动,赴济南市省博物馆参观学习“奋进的山东——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成就展”。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众人依次参观了主题大厅、序厅、第一部分百废俱兴艰苦创业、第二部分勇立潮头 砥砺前行和第三部分走在前列 全面开创展区。

本次成就展以时间为主线,较为完整地呈现了山东在各历史时段进行的重大举措,集中展示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来山东省坚持在党的领导下开展各项工作,在各方面取得了辉煌成就。新中国成立后,齐鲁大地百废待兴。山东省党组织团结全省人民巩固和加强省内各方面建设,不惧艰难、勇往直前,先后在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接连做出重大突破,在国家的发展势潮中起到了重要的推动性作用。山东人民始终勇立潮头,与祖国共创时代篇章。

不忘峥嵘岁月,牢记使命担当。通过本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周年以来创下的辉煌成就感到骄傲的同时,深入洞悉了七十年来在国家大政方针指引下的山东昂扬奋进、锐意进取的事迹,切身体会了在时代发展浪潮中的山东所焕发的勃勃生机与活力,进一步提高了齐鲁大地上的山大学子扎根山东、服务山东的意识,增强了青年学生的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惧艰苦、甘于奉献,立志做新时代下有理想、肯吃苦、有作为、勇担当的时代青年。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