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学生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作者:王玉刚 梁瑞涛   时间:2019-05-13   点击数:

雨过清新后,5月12日下午6:30,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之际,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在解放阁前举行了庄严而隆重的学生预备党员宣誓活动。学院2016级博士党支部书记王玉刚以及11名预备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方浩然同志的领誓下,11名新发展的研究生预备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短短八十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宣誓结束后,预备党员们也纷纷表示今后要严格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的科学文化知识和专业知识的素养,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宣誓仪式是庄严神圣的一课,是对预备党员进行入党教育的一个重要环节。近年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按照“入党前把关,入党后加强教育”的指导思想,大力加强学生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强化学生党员意识,提高学生党员质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