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研究生学生公寓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马驭 梁瑞涛   时间:2019-04-25   点击数:


为加强学生公寓内务卫生和安全文明创建工作,培养同学们的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的能力和同学们的团队协作意识,结合学校颁布的《山东大学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的精神,我院于34日下午1430分,在控制学院艾斌、梁瑞涛老师的带领下,研会各部门23名成员共计组成7个检查小组,对我院千佛山校区全部研究生宿舍开展了安全及卫生检查。

本次检查工作包含卫生与安全两项标准,检查结果分合格和不合格两种评价。检查小组将根据各项检查内容对各宿舍做出评价,对检查不合格的宿舍,学院将进行通报批评,并督促限期整改。

这次检查工作,旨在引导学生养成良好生活习惯,自觉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推进文明宿舍、平安公寓建设,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共同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