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控制学院2016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6-03-09   点击数:

     根据“山东大学2016年硕士研究生入学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的规定,经我院招生领导小组会议讨论决定,确定2016年报考控制学院研究生的复试分数线(见附件1),复试要求如下:

1.     考生需符合山东大学及我院的复试要求;

2.     二志愿调剂考生须符合山东大学调剂政策要求及我院的复试要求, 需登录“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报名,接到我院发出复试通知后,截止322日早8时前确认。我院不接受校内调剂(含威海分校)。

3.     复试时间及安排(见附件2

4.     复试方案见招生简章(见附件3)。说明:凡涉及复试科目《电子技术基础实验(包括模拟、数字)》、《电子技术基础(包括模拟、数字)》的学科专业,该科目考试内容包括模电、数电及其实验,均为笔试。

5.     报到地点: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控制学院112室,联系电话:0531-88392820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