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与学

研究生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研究生教学 > 正文
哈佛大学Vinegoni教授和Wang教授应邀到我院进行学术交流

作者:   时间:2016-03-31   点击数:

应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苏绚涛教授邀请,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的Claudio VINEGONI教授与哈佛大学/布莱根妇女医院的Rui WANG教授来我院进行学术交流,并于2016316日上午在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控制学院222会议厅分别作了题为《Optical Techniques for Biomedical Imaging》和《Design of Cluster Randomized Trials Leveraging Contact Network Information》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苏绚涛教授主持,常发亮教授、刘伯强教授、张远副教授、谯旭老师以及相关专业研究生参加了报告会。

Vinegoni教授全面介绍了哈佛大学/麻省总医院活体显微成像试验室的研究工作,内容涵盖荧光分子层析成像、光学相干断层成像、光声成像等生物医学光学成像技术与仪器。Wang教授主要介绍了利用联络网信息设计集群随机化临床试验的新方法以及该方法在HIV、埃博拉等传染性疾病控制中的应用。两位教授的报告分别涉及生物医学前沿技术与仪器以及生物医学大数据等,引起了参会师生的浓厚兴趣。两位教授对参会师生提出的问题作了详细的解答。

Vinegoni教授和Wang教授的来访将促进我院生物医学工程研究所与国际顶尖科研机构在研究生及访问学者派出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供稿人:林梅爱)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