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关于控制学院2019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省校两级 优秀推荐的公示

作者:   时间:2019-06-04   点击数:

经各专业推荐、学院集中答辩等环节,我院2015级王德鑫等6名同学获得2019届本科毕业论文校级优秀推荐资格。按照答辩成绩排名的名单附下,现予以公示。2019届省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将按此顺序,依次择优推荐。

专业班级

姓名

自动化15级4班

王德鑫

自动化15级卓越2班

阮金杰

物流15级

石志浩

测控15级2班

王 颖

自动化15级1班

张钰荻

生医15级

刘彤彤

公示期限:2018年6月4日-2018年6月6日(上班时间)

接访地点:千佛山校区教学4号楼318(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联系电话:88392625

如有不同意见,请在公示期限内实名联系学院本科教务办公室。

附1.控制学院校省两级优秀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推荐评审管理办法

附2.控制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评分表

附1.

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

校、省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评审办法

一、指导思想

为选拔、推荐校省两级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激励学院本科生在毕业论文(设计)过程中勤奋钻研、勇于创新,不断提高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质量,本着科学、公正、公开的原则制定本评审办法。

二、实施办法

1.校省两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推荐评审初选工作在各专业分别进行。由各专业负责人组织推荐各专业的优秀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人选。

2.各专业在评选过程中应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评选出体现专业培养水平的好作品。

3.推荐比例:原则上各专业按照校级优秀名额1:2的比例推荐,如认为符合推荐条件的数量达不到优秀要求,应予以少报。

4.各专业推荐人选将参加学院组织的统一答辩,最终择优产生本届校、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获得者。

三、评审专家的组成

1.校、省级优秀毕业论文(设计)的推荐评审专家以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为主,辅以部分毕业论文(设计)优秀指导教师和系(副)主任组成。

2.评审过程建议采取“导师回避制”,即指导教师不能参与对自己指导学生的评审工作。

本办法自公布之日起试行,此前学院相关规定与本办法不一致的以本办法为准。

附2.

控制学院毕业论文(设计)答辩成绩评分表

答辩人 专业

评价内容

具体要求

分值

评分

A

B

C

D

E

报告内容

思路清晰;语言表达准确,概念清楚,论点正确;实验方法科学,分析归纳合理;结论严谨;论文结果有应有价值。

50

50

45

40

35

《30

创新性

对前人工作有改进或突破,或有独特见解。

10

10

9

8

7

《6

答辩过程

回答问题有理论根据,基本概念清楚。主要问题回答准确、有深度。

30

30

27

24

21

《18

报告时间

符合要求。

10

10

9

8

7

《6

总 分

100


答辩委员会委员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