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学

本科教学 学院首页 > 教与学 > 本科教学 > 正文
2014级物流工程本科毕业班毕业设计指导及动员会顺利举行

作者:   时间:2018-01-11   点击数:

19日上午,由山大控院物流工程专业举办的18年毕业班毕业设计指导及动员大会在山东大学兴隆山校区举行。

会议由控制学院物流工程系主任周风余老师主持,系副主任张健老师出席会议。14级物流工程系全体学生都积极参与了会议,并主动提出了意见。

 

会议伊始,周风余老师对14级同学短暂而宝贵的大学时光进行了简短的总结,认可了同学们的努力,也提醒同学们,大家仍有很多不足,需要在大学剩下的时间里努力的去改进。周老师向同学们详细的阐述了进行毕业设计的重要性,同时也提醒同学们一定要端正态度,认真对待毕业设计。周老师表示,毕业设计课程是同学们对四年学习进行综合运用的宝贵机会,也是提高同学们在学习中查阅文献能力以及论文撰写能力缺失的一个重要环节;专业的全部老师都会高度重视毕业设计课程的进行,在课程进行中为同学的需求提供无条件的帮助支持,同时也不会容忍纵容任何同学轻视毕业设计或者放松懈怠。谈到动情处,周老师也回忆起自己大学的青葱岁月,并以其亲身经历督促同学们珍惜本科阶段最后的学习时光。

随后张健老师用PPT向同学们详细的讲解了毕业设计的总体流程、注意事项、内容安排等内容。张健老师表示,老师们高度重视每一届同学的毕业设计环节,毕业设计是一个老师与同学们共同进步的机会,同学们借此机会提高自己的学术能力,老师们则会借此机会对专业教学进行更深入思考。在会议最后,同学们也主动与老师交流,表达对毕业设计课程的诉求与意见,周风余与张健老师一一进行了解答。

 

近年来,物流行业成为风口行业,物流工程专业也借此机会努力的进行教学改革及学术创新工作,一方面不断了解学生诉求、深化课程改革、努力推动同学们进行科技创新与工程实践,另一方面也努力为同学们提供更好的学习环境、优化实验室环境、争取更多实训机会。其成果也是显而易见的。这次毕业设计指导与动员大会,周老师与张健老师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深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能在毕业设计答辩时展现出物流工程专业同学优秀的学习与应用努力,展现出物流工程专业的先进性与创新能力。

 

希望物流工程的同学们能够用出色的成果完成毕业设计!

 

 

撰稿:隋丰源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