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组织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观解放阁

作者:丁世娇 梁瑞涛   时间:2023-10-23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工作,确保党员发展质量,10月21日,控制学院组织秋季学期研究生党课班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解放阁。

解放阁是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在第二次国共内战的济南战役中攻占济南而建立的,其址即1948年9月24日解放军攻城的突破口,见证了人民解放军在济南战役中的英勇壮丽历程。在解放阁的参观中,入党积极分子们肃穆默哀,深切缅怀为国家独立、民族解放英勇奋斗的先烈们。他们仔细聆听了解放阁内的历史资料介绍,目睹了珍贵的文物和图片,深入了解了济南战役的背景和解放阁的建立过程。

本次济南解放阁参观活动具有十分中的教育意义,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受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他们纷纷表示,在这片红色土地上,更加深刻地理解到革命的艰辛和牺牲,更加坚定了自己为党、为人民,勇往直前的决心。他们表示,将牢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为党的事业发展献身奉献。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