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控制学院开展2023届毕业生主题党课

作者:兰琦 刘慧慧   时间:2023-06-25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党员教育,引导毕业生党员坚定报国志、树立荣校情,6月13日,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组织主题为“筑牢初心之魂,勇担使命之任”2023届毕业生主题教育党课。控制学院党委副书记吴晓晴做“不忘初心,党员身份亮起来;牢记使命,青年责任勇担当”专题报告,为2023届毕业生党员上好本科阶段最后一节党课,团委书记刘慧慧主持会议。

党课从四个“牢记”展开,吴晓晴强调,全体党员要牢记共产党党员第一身份,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守住四个底线;牢记青年人的担当,坚定“四个自信”,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立志成为有理想、有学问、有才干、爱国励志、求真力行的复合型人才;要牢记山大人的责任,弘扬“为天下储人才,为国家图富强”的宗旨,做基础扎实、学风朴实、做事踏实的山大人;要牢记控院人的骄傲,秉持“质朴精勤,雄健卓越”院训,不断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永不满足的执着精神在学术和人生的历程中勇攀高峰。

之后,2023届毕业生党员代表兰琦和张至清上台发言,回顾总结成长历程,并代表全体毕业生感谢学校学院的栽培教育、老师的悉心教诲和同学的陪伴帮助。毕业生党员纷纷表示,无论身处何方,控制学院全体毕业生都将牢记使命担当,在新的人生阶段奋发进取、刻苦学习、用心工作,以更加高昂的精神、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为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

本次毕业生党课提高了全体党员的政治素养和思想道德水平,激发党员的爱国荣校热情,寄托着控制学院对广大毕业生的殷切祝福与期望。希望所有的毕业生党员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学习生活工作中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用伟大建党精神照亮青春奋斗之路、引领人生发展之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断作出新贡献,奉献新力量。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