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新闻动态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新闻动态 > 正文
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与控制学院举行党建联建活动

作者:李文振 赵娇娇   时间:2023-06-05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与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开展“党建联建”活动,山东奥太电气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副总经理李思海和控制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高瑞分别致辞并共同签署党建共建协议,控制学院院长张承慧参加活动。

在双方座谈会暨协议签署仪式上,李思海介绍了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他指出,奥太与控制学院有很深的渊源,在公司发展过程中控制学院提供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随着公司的发展和校企政策的改革,奥太现在是一家国资委参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希望通过此次的共建,共叙山大情谊、共商发展大计。

高瑞对奥太电气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控制学院在学科、科研、学生培养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本次共建恰逢其时,高度符合学校党建引领的战略要求。双方重点发展领域和研究方向同向同行,也为以后更好的合作共赢提供了坚实的基础,希望双方以本次共建活动为契机,将各项工作做深做实,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平台建设等多个领域加强交流协作,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把党建工作转化为助推事业发展的驱动力。

座谈会后,奥太电气有限公司一行参观了“新能源与高效节能”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奥太电气有限公司相关领导专家、控制学院管服团队成员及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活动。

奥太电气有限公司自1993年起一直专注于逆变技术及焊接技术的研究与创新,是中国焊接装备行业中两次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入选“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入选“改革开放40周年机械工业杰出产品”的企业。

©2019控制科学与工程 学院 山东大学千佛山校区
山东省济南市经十路17923号 邮编250061